2000/11/19 死亡与中阴期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0年11月19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涉及,当我们穿越死亡大门、从这个幻象到达下个幻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能够继续前进到另一个位置、完成其他工作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会是什么呢?我们仍然与挚爱的人们有联系吗,他们能够觉察到这种联系吗?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感谢你们今天把我们带到你们团体。你们自己形成一个寻求圈、呼唤我们加入,这对我们是一件珍贵的事情。当我们凝视这个圈子的参与者并向你们开放自己的心,我们因你们每个人的美而体验到极大的感激之情,并感到巨大的祝福。你们的振动、希望、梦想,使我们感到惊艳。你们那股想要知晓真理的渴望,如此鼓舞着我们,并为我们提供了我们最盼望的东西,那就是一个以我们希望的方式来服务的机会,也就是跟那些可能希望考虑某些另类的可能性、想法和意见的人们分享我们的想法,这些想法是我们可能从自己的经验和立场而提供的。我们当然不宣称自己是任何权威,我们的唯一请求是:大家在听我们说话时,只聆听对你有共鸣的感觉,留下在你看起来是资源和资产的想法,丢开其余的。如果你可以使用自己的分辨力,那么我们就会觉得,可以在不侵犯自由意志的情况下与你们说话,因为我们真的不希望在任何人面前放绊脚石。我们荣耀自由意志和各位的分辨力,因为你们每个人都知道什么对自己是真的,当真理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会认出它,它会在你的心之深处响起铃声。不要接受没有共鸣的权威或事实,因为尽管它们可能是有趣的,但单纯地不属于你个人或主观的寻求道途。

今天你们的问题是,当你作为一个肉与血、骨胳与筋腱组成的生命,死亡并返回尘土[你们身体元素的来源]之时,发生了什么事。肯定地,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因为你们存在于看似是一个肉与血、骨胳与筋腱的世界中。对于外部的眼睛,几乎没有什么事物暗示着在物质存在的热量与能量之外有任何东西。从事物的外在样子来看,生命似乎是从这个器皿所称的太古泥汤中出现的,它如同青草和花朵一样在它的季节繁茂,接着返回尘土之中。很多实体活了一辈子,到死仍只有这种感觉:情况就是如此。

就我们的意见,情况完全不是这样的。从我们的立场来看,我们会说,这个表面上真实的物质幻象——你们在其中体验光之舞蹈——事实上是一个相当彻底的幻象、一个彻头彻尾的幻象。我们可以借由下述话语而松动那种感觉:你们的科学家知道,装着你意识的肉体、肉体所坐的椅子、椅子下的地板、地板下的地球,全是由看似是空间、真空的东西所创造出来的。你们的科学家从未看见物质本身,尽管他们已经看见能量的途径——由那些在表面上创造着能量场的、表面上的粒子所构成;我们这里所说的粒子指的是你们的光子或电子。

这个模型与外太空及其远远相隔的恒星的物理模型有极大的相似性,在这个模型之外,物质幻象确实没有物质性,毋宁说是一系列相互渗透又具有阶层性的能量场。给那些场域赋予活力的能量是具有超验实相的事物。这能量的基底以及一切万有的诞生处或源泉,就是我们在其中向你们致意的事物: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这爱就是在圣经[如你们给该神圣著作的称谓]中的约翰实体、当他写道「太初有理则、太初有道(Word)」时所指的理则了。这个实体继续将这个词语定义为神。但是,神或上帝(这个词语)已经发展出具有巨大情绪的含义,我们宁愿把那种创造了一切万有的能量指称为爱。因为理则就是那单一伟大的起初思维,那即是爱。

每颗恒星、每颗行星、每个意识中心以及每个原子都有理则作为其核心。一切事物都是爱。一切事物都是降阶、再降阶的能量场之中的太一无限造物者——降阶是为了让经验可能被我们会称为子理则的实体所获得——因为你们每个实体和我们每个实体都是子理则,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无法与造物者的原料区分开来。这就是创造出你们每个人的材料,这使得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位不属于时间与空间、不属于开始和结束的公民,而是一位属于永恒和无限的公民。这就是你们基本和持续的特性。B实体和D实体已经谈到这样的概念:你们每个人所是的子理则,是在时间与空间之前或者在你们科学家所知的宇宙造物开始之前就已经被创造了。我们赞同这个观点。我们相信这就是宇宙造物被设计的方式。

L实体先前谈到宇宙造物的心跳,自(宇宙)大爆炸而来的爆发式经验,以及最终的灵性重力——将宇宙造物无限范围中的一切事物拉到一起、进入一个超越时空的位置。因为造物者有一颗跳动的心,祂的每次心跳都是一个饱满又完整的宇宙造物。而在每个造物中,你们作为子造物者,作为探索者和旅行者,启程并踏上了另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世又一世的冒险,一开始作为(四大)元素,经历作为动物、树木和所有种类的植物的体验,直到每个实体都来到了拥有自我觉知的体验。

这就是你们每个人现在所处的关键位置,我们将其称为第三密度的自我觉知。一直到这个演化点之前,你所体验到的演化是身体、心智、情绪的演化。你现在准备好了,因为你开始考虑从第三密度的体验毕业到第四密度的体验,开始考虑你的心智和灵性的进一步演化。

当每个具肉身的实体进入此生,这就仿佛你的意识[也就是你的菁华]选择跟这个器皿所称的类人猿建立一种亲密的联盟。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几乎无毛发的类人猿身体。你们每个人都拥有该第二密度实体的本能、心智、偏爱、需要;该动物已经同意携带着你到处走,助你做出生活的各种决定。身为第三密度的人类,你在考虑死后的生命时有一个挑战——就是要在思想中把有本能、偏爱、需要的类人猿,跟那个无限与永恒的意识分开;该意识为了在这次投生中获取经验、学习课程、探索服务方式而已经进入身体,并与身体及其心智合作、一起工作。

你作为一个人在死亡的时候,什么东西死去了?这或许是第一个大问题。我们会对你说,死亡的是你自己当中你会称之为身体和人格的那部分;因为你看,当你进入此生时,你不能把你灵性的深度和丰富带入一个人格外壳之中。因为在你的存有之心里,你就是造物者,你因而就是一切万有。再者,作为一位永恒的公民,你不受时间的局限,所以你通过这个宇宙造物的整个八度音程[由密度构成]而发展的、有关自我的一切微妙之处和细微差别,都在你的第三密度经验中有其影子。你知道时间之外的事物。它们在你心智的潜意识根部之深处休息,而且在这份知识当中,仅有最微小的部分能穿过意识的门槛——我们称之为遗忘罩纱,它让显意识心智对于[位于觉察线底下的]意识之海的深度保持着相对的没有觉察。在梦境和异象中,偶然会出现对永恒的一瞥;先前,L实体正谈论着那些时刻——在那时候,计划、目标是非常清楚的,并且看起来是恰当、优雅和简单的。

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人格中的正面资产和表面上的负面限制,都是从你的真实生命之伟大圆圈当中仔细选出来的,于是你带着一组很确切的偏好、限制、天赋、能力进入此生。你选了它们,也许是因为它们会帮助你学习你觉得自己应该学的东西,也许是帮助你追求你觉得会帮助你成长的关系。并且,它们总会帮助你显化这些你所想望分享的天赋——作为你此生的一种服务。

在释放血与肉、放下时间和空间的时刻到来之际,问题就是:「什么东西会存活下来?」 因为这个特定的器皿有过一次死亡体验,当时她死了三十秒以后活了过来,这个器皿能从十足的体验说:意识存活了我们这样说的意思是,在身体死亡之时或接近身体死亡之时,意识会变得觉察到肉体变得无法存活。在整个人生过程中,意识一直通过这个器皿称为的银丝线而与肉体连接起来。可以把这条银丝线单纯考虑为将灵魂或人灵拴在一个特定身体上的东西。现在,在肉体死亡或接近死亡的时候,这条银丝线单纯地松开了。人灵可能不会立刻离开身体,尤其是如果它有兴趣看看可能会发生什么事。很多人灵会选择停留在很靠近肉体的地方,直到家里所有人[容我们说]都有机会来表达悲伤并进行某种告别仪式。经常,在一场葬礼上的贵宾就是该死者,因为直到它看到每个人穿了什么衣服、每个人感觉如何、每个人是否都没问题以前,它单纯无法离开。从最琐碎的关注出发,死者对这些人有着百感丛集的感觉;这些人在如此长的时间中一直是如此珍贵且如此挚爱,彼此拥有如此长的共用历史。

但是,不管是死亡时还是死后不久,最后意识开始觉察到,继续前进的时间到了。如果这是在第三密度两次转世投生之间的投生暂停,那么下一步就是这个器皿所称的此生回顾。换句话说,将会有某个实体前来欢迎、引导这个刚刚进入形而上的时间/空间的意识。那个形而上的时间/空间就是人灵在两次投生之间(即中阴期)所拥有的光体的(栖息)环境。这个向导也许是你血缘家庭里跟你关系亲密的挚爱家人,也许是从前的密友,也许是一个你挚爱的实体,比如耶稣、圣灵或(你)最喜欢的圣人,总之是让人灵感觉最自在的那个实体。在这个实体的帮助下,你的意识会被带到一个舒适的地方在那里,她可以观看你们可以想成是电影或带有许多插图的书本之类的东西。因为没有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有可能很快地翻阅完一次人生的书页,评估伤害,评估你在从事进一步工作前所需的疗愈,然后评估下一次投生的目标可能有哪些。

进入这种考虑的事物有:那些在上一世中体验过的人际关系,以及在平衡彼此间的能量方面这些关系结果怎样。其他议题包括:哪些课程可能被纳入过上一世的计划,那些课程学得怎样;什么服务曾被纳入那一世的计划,以及那个服务进展如何。在这种回顾中不会有评判在内。如果希望去完成的事情没有做到,不会有任何责备。它单纯是一个评估过程。

在这个初始过程之后,如果需要疗愈的话,疗愈就会发生。在这个行星的内在层面——每个人在第三密度中阴期都会经历此地——其环境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那个居住于此并有一些经历要经受的意识所决定的。有些人灵在它们设想的医院里治疗;有些灵会为自己创造出第三密度的生活、有一份工作等等,然后在这种熟悉的环境中获得疗愈。这个疗愈过程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正在经历疗愈的人灵所自由选择的。因为你们看,你们每个人在中阴期都没有遗忘罩纱,你完全觉察到自己是造物者的一部分,造物者爱你,你是被爱的。所以,处于中阴期的自我会以温和、宽厚的方式跟自己说话;这是你在投生中、在你针对自己而做出的有时严厉的批评中所不会体验到的。

最终,当意识觉得它被治愈了并且它已经做好准备承担第三密度中进一步的学习和服务,此时,它就会进入到内在层面的那个部分——在此,灵魂为投生做好准备。再次地,在高我和任何被该意识认为有帮助的指导(灵)的协助下,一个投生计划被创造。要去学习的主要课程一一就位。该意识希望去追寻的那些主要关系,会与其他的魂和灵一起共商,接着达成各种协议。还要做出一些选择——关于在投生中要分享的天赋和礼物方面,什么东西将被放入人格外壳。接着,(投生)过程再次开始了。

由于在这个圈子里,有些成员不用经历更多的第三密度转世了,我们会简要提及那个从第三密度毕业的过程;你们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点经历它。我们觉察到,每个人都听过升天、大灾难、末日决战,以及人们会遇到一场全球性灾难,在其中我们所知的世界会终结。我们认为,这不是宇宙造物运转的方式、不是在你们人群当中的方式。我们觉得你们每个人都将为毕业做好准备,要么在这次投生之后,要么很快将准备好。现在位于这个圈子里的每个人,都有能力从第三密度毕业;事实上,现在住在你们行星上的每个人,都有能力极化到符合进入第四密度收获标准的程度;极化方向要么是服务自我,要么是服务他人。这意味着,你们每个人都凭着自己的基本觉知状态,赢得了进入这次投生(的机会)。如果你们想望的话,你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在肉体死亡时达成毕业资格。

现在,这过程发生的方式开始时很类似于进入内在层面——在这里,第三密度实体在中阴期花时间逗留。意识继续存在,并且有指导灵、圣灵、耶稣或那些为该意识所信赖的实体前来会面。然而,若该意识对于收割的可能性有足够的觉察,一旦开始回顾此生,它就可以要求省去介于它与光之阶梯之间的所有步骤。因为很多此刻正在行星地球上投生的人,特别强烈渴望回家。那么,有些人会把回家构想为前往更高的密度,有些人会把回家构想为单纯地和造物者在一起。无论如何,从第三密度进入装满了更多光的密度,其机制是这个器皿称为的光之阶梯。这个描述不是很准确,但对于我们所提供给这个器皿的概念,这是她所能找到的最近似的表达。我们给她提供的景象是一条走道、一条宽阔又美丽的光之道途。

沿着这条道途的光被那些极为靠近单一伟大起初思维、却仍拥有某种个体性的实体至为严谨地守卫着。我们会称呼祂们为第七密度的实体[1]。祂们确保光的第三密度与第四密度之间的边界绝对是完全精确的,确保这条道途上的更高密度也受到一丝不苟的准确观测。于是该意识——在看不见这光中有任何边界或分界线的情况下——被要求沿着这条光之道途行走。该实体走到某个地方,觉得光强到无法承受,就会停下来。该实体在最大程度上所能享受并运作的光,定义了该实体将经历的下个密度。如果那是第三密度,该实体就继续待在第三密度。如果那是第四密度,该实体就进入一颗第四密度行星的内在层面,在那里准备开始一个第四密度经验的周期。如果该实体停在第五或第六密度,那么那里已经变为该实体的原生密度,因为该实体在那里能够最佳地享受投生体验,并从中得到最多。

[1] 编注:这里与Ra的描述有些出入,有心人可参看Ra 在51.1的回答。

位于持续下去的存在之所有这些细节底下、上方、周围的,都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无论你们每个人的下次体验是在这个密度还是在更高的密度,投生目的依然是相同的。你们每个人全都被要求去成为自己。因为你就是爱。那个伟大的挑战即是揭示那种爱、释放爱,将痛苦、受苦、各种限制从你心中移除,于是只有爱驻留。你们每个人都不只拥有此生中的一个暂时身份。在此生中,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位永恒的公民;你将遇到的一切,此刻就在你内心。所以,我们请求你们每个人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歇息,同时也在你的肉与骨、血液与筋腱的环境中歇息。因为所有这些境遇(环境)都将逝去,而你所是的那个意识,将如它一直以来都是的那样爱着太一无限造物者、也被祂所爱,拥抱着太一无限造物者、也被祂所拥抱;祂就是你的源头和终点。

我们向你们在第三密度中的勇气鞠躬,因为你们真的住在一个厚实而沉重的化学幻象里,只有靠信心你才可能希望、感觉并知晓:一切都好、一切都将是好的。我们现在要把通讯转给Jim实体,感谢这个器皿,我们把她留在爱与光中。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再一次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此刻我们很荣幸提供自己尝试去谈论在场者可能给我们的任何进一步询问。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当今有很多来自不同密度的实体在这里帮助这个星球的扬升过程,你们好心地借由你们的想法和观念加入我们,所以,你们为何还没决定潜入基因池,并于此刻在第三密度(地球)露一手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作为一群实体,我们已经完成你们现在所做的事情,并已经走过那段(围绕着)选择追寻方式——即我们会用来追寻第三密度之外的进一步演化的方式——的时期了。因此,我们记得你们现在所体验的事物,它是我们的宇宙造物在其上转动的轴心,因为我们是那些已选择在一切事物中服务造物者的实体,因为借由这样做——随着造物者从造物者身上学习、造物者教导造物者——我们也使得自己进展。我们的团体中也有那些再次投生到第三密度(星球)的实体,它们作为流浪者而服务,回应某些行星[诸如你们地球]上人群的呼唤。

(磁带换面。)

我是Q’uo,再次跟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感激你们的耐心。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你们说道,你们团体中有些实体此刻正在担任流浪者。它们的情况如何,它们正在做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如一个人可能预料到的,成功范围有大有小,因为有许多带着服务的希望进入第三密度幻象的实体。他们不仅希望借由其存在而照亮这颗自己居住其上的星球之振动,也希望自己将会忆起要来这里做的事情、来这里服务的方式。在很多情况中,确实如此。当这样的服务被良好提供,这让我们高兴极了。另外一些流浪者则遇到了第三密度幻象的本地人所遭遇的同样困难,因为在你们的世界、这个巨大又厚重的化学幻象中,他们变得有些迷失,容我们说;他们用迂回的方式一次又一次设法穿透遗忘罩纱,不过这个世界的忧虑和担心把他们压倒了。还有些流浪者陷入了这个幻象,必须再次经历这个生命大周期,好在将来转世中重获失落的东西。有些人可能会伤心地把这种情况视为服务失败了。不过我们会说:没有失败,因为所有服务都有其效应。造物者从每个实体所提供的生活经历学习,而可以提供服务的[你们称为的]时间是无限的,所以如果某一段时间没有结出果实,在另一个季节、另一段时间,肯定会有结果的。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S:没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B:我有一个问题。在物理宇宙中的感觉是,有着大量的混乱(混沌)以及显而易见的群星燃烧。在表面上平行的灵性宇宙中,似乎它正在尝试变得非常平顺(smooth)、成为一个平顺的连续体。这两者如何运行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第三密度的眼睛看起来混乱的东西,在另一个层面上,则是拥有韵律、运动、样式的东西。然而,对于所有受造的实体,有些奥秘是心智、身体、灵性的能力无法穿透的。因为虽然我们都属于太一造物者,我们从未忘记造物者之心就是一种神秘的爱;这种爱有力量去创造和毁灭我们所称的宇宙,即造物本身。所以意识的运动本身是生命的无限光流,它也许不时有些涟漪、漩涡和似乎是混乱的经历,可是一旦意识感知到这种混乱的经历,并能够借助对它的了解而跟它融为一体,那么表面上的混乱就会显得平顺、统合、和谐,并能够以连贯的方式被感知到。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J:根据投生的法则,是否有可能我们在某个时候存在并遇见我们在先前投生中所认识的那些心爱的人?是否有可能我们将在未来投生中再次遇到他们?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如此。有些实体组成团体或族群,若你愿意这样说,该团体会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投生体验在不同世的体验中,这些关系是可变的,时常该团体中的一些成员会留在这个星球的内在层面,同时以一种无形的方式、作为指导(灵)和天使临在来提供协助,不过会在另一次体验中再次投生因此,当你穿越尘世体验时,你可以在周围查看那些你挚爱的人们、你的家庭成员、你的朋友、那些具有相似心与意、并与你协调一致行动的人们你会看到那些已经在许许多多次投生和体验中都与你在一起的人们,不只是在这颗星球上,也在其他星球上。因为在这颗星球上快要结束的第三密度幻象,在你们称为的时间里只是短暂的一刻。在寻求太一造物者过程中,出于各种原因而选择一同行动的意识之氏族或团体,不受时间的限制。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D:我有一个问题,我想问问有多少人正在获得对于宇宙造物本质之理解。我们比以前更多地理解我们世界的真实情况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原则上赞同你已经作出的评论,虽然我们不会使用「理解」这个词,因为如我们先前提到的,尤其是对于第三密度的幻象中的人而言,几乎什么都不理解,不过渴望理解的东西却有很多。正是那颗心渴望去知晓太一造物者,正是那颗心在朋友中、家庭中、陌生人中以及在镜子中看见造物者;也正是那颗心向着毕业敞开,向着正在招手的、进入第四密度的收割敞开。达成收割的重点不是一个人知道什么或一个人认为自己知道什么,而是去知晓的渴望、服务的渴望以及成为太一造物者的渴望。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B:各种公认的宗教都有各式各样的宗教书籍,每本书都似乎在指向具有某种涅盘的未来,但所有这些涅盘都不一样。这些涅盘是否同时间、平行地存在,却彼此不知道对方?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你们星球上,许多宗教信仰和灵性修行所用的各种术语,指的是人们寻求跟造物者联合并短暂地达成目标时所体验到的各种层次。然而,我们会建议,更多的情况是,各种各样的文化和宗教已经形成自己的描述性术语和措辞来反映这些在彼此之间分享的体验层次,所以这就好像不同语言对于这样或那样的体验都有一个用来代表它的词语,在其中体验是相同的,而词语或措辞却是不同的。正是一个文化中的观点和体验,决定了证悟的各种步骤是如何被称呼或命名的。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D:我有一个询问。你们曾提到第三密度进入第四密度的收割,是否有任何方式来解释在第四密度中可能拥有的体验,或者在那个密度中可能被抱有的各种各样的目标是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虽然言语无法清楚描绘超越言语的事物,我们将尝试谈论这个主题。在第四密度经验中,曾在第三密度中如此重要的遗忘罩纱被移除了,因为不再需要做出关于如何追寻进一步学习和服务的选择;一个实体已经在第三密度做出该选择。没有遗忘罩纱,每个实体的经历就会得到很大拓展、变得更加强烈,因为如果你能想象去知晓另一实体的心智并去分享那个心智的能力,再把这种能力乘以属于一个文化、民族、行星的人数,那么你也许就可以开始近似估计那种意识;你可以把它称为行星意识、一个实体可以与所有其他实体分享的意识;因为在这个理解与爱的密度的经验层次上,没有渴望去向另一个实体隐藏自我的任何部分。事实上,会有渴望去加入其他人、把罗盘指标——如果你愿意这样说——指向同一个方向,那就是去寻求、服务、成为太一造物者的方向。因此,在第四密度幻象中的实体们从事着密集的学习,学习着什么是拥有完整的悲悯、理解、慈悲、宽恕和你们称为的爱。因为,在这个经验层次上,个体乐意与那些志同道合的实体调和在一起,共同寻求并服务太一造物者。因此,相比于第三密度,在第四密度幻象中的体验是远远更为和谐的;在第三密度幻象中,极性的选择是在体验的烈火中做出的。当灵魂在这些火焰中被锻炼,然后它就能够加入其他具有相似性情、也以相似方式寻求太一的实体们

所以,对于说话的需要不是必要的,除非它被选择。沟通更多具有你们称为的心灵感应特性,更甚于我们现在所做的—— 即逐字的或概念式的通讯。在第四密度中的沟通具有更多你们所称的心理完形,在此一种完全的体验或带有数百万要素的图像可以瞬间地传递,接着达成真实的理解。在这个经验层次上没有误解。因此,和谐是至为显著的。然而,既然和谐是显著的,并且「太一造物者就位于一切事物核心」是无可否认的,那么进化经历跟你们第三密度幻象中的可能(速率)相比,就变得慢了些。因此,很多第四密度实体再次加入第三密度幻象,寻求服务他人,他们被称为流浪者、怀着巨大的悲悯之心、要把他们所知晓的并已经在宇宙万物中找到的爱分享给所有呼求这种经验的人。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D:换个主题,有一种对时间的描述吗,它如何被各种各样的实体理解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再次地,我们借由言语来做言语不能做到的事。不过,我们将尝试给你们这种描述,它可以被比作一条河流,在此,时间是以统合的方式移动,而它并不在任何经验的边界之内移动,它是带着更小的影响移动着,容我们说,它更多地被视为一种经验的附加物,而非从A点到B点播放的经验特性。在时间领域之外的实体可以把时间视为有点像遗迹的东西。然而,那儿有欣赏真实同时性的体验,在此,实体们可以为了特定的经验强度而进入特定种类的时间体验,直到获得该经验为止。事实上,实体们可以参与时间的各种层次,这样它们就可以在体验你们视为未来的事物之前体验你们会视为过去的事物。我们认识到时间这个术语以及我们对它的描述多少有些令人混淆。我们希望这些简陋的言语已经能够在某个小程度上阐明你的询问的特性。

D:为了那个描述,感谢你们。

我们同样非常感激你,我的兄弟。我们会请问在此刻是否有最后一个询问。

B:行星地球有可能正在被来自银河或宇宙其他地方的生灵造访吗?它是否已经被造访过了?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如此,在这颗星球的整个一生中一直都是这样,包括亘古时代——那时,你们所知的生命还没开始它在这里的经验周期。有些来自太一造物各个部分的实体,它们已经能够锻炼其人格到达这样一个程度,以至于能够踩着不受束缚的脚步而在你们会称为的零点时间中自由移动,遍及整个太一造物,因为宇宙造物是一个存有。对于那些已经能够精通锻炼的实体,有可能在思维中移动、从太一造物的任何部分到达太一造物的任何其他部分。

此刻,我们想要感谢这个寻求圈中的每个实体邀请了我们在这里出席。能够加入你们圈子是我们极大的荣耀和荣幸,当我们被呼唤时,我们喜悦地加入,再次提醒各位:在我们所提供的内容中,只拿走那些对你们有意义的言语和想法,把所有其他部分都毫不犹豫地留在后面。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我们要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和这个团体,一如既往,我们把各位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和难以言喻的光中。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原始翻译:

http://soultw.com/TLOO/2000_1119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0/2000_1119.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