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01 身体的讯息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0年10月1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如何能够在不必感冒、伤害自己或用某种方式带给自己身体悲痛——这些身体上的麻烦旨在使我们注意到已被自己忽视的问题——的情况下,从我们的身体获得信息。然后,我们学习节制,并照顾自己,但我们想要知道如何与我们的催化剂一起工作而不必以如此困难的方式学习。

(Carla 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我们感谢你们呼唤我们在这个下午来到你们团体。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做出必要的安排以加入这个团体。你们给这个圈子带来的对于真理的渴望和希望,看起来是美丽的。我们享受聆听你们的调音歌曲,并且发现其中很多想法对于这个特定主题是有帮助的;该主题即是与你的心智、身体及灵性的各种要素一起工作,以便继续周期性地解决问题;这种对于问题的解决构成了「学习活动以及将催化剂转变为经验」过程当中的一股主要力量。

在我们发言时,我们只请求一件事,那就是你们每个人要为自己分辨、从我们提供的想法中找出那些有共鸣和有帮助的部分,因为真理是个人的事情,我们并不期待或希望每一次为每个人都正中目标。所以,我们只请求你们把我们想法中那些没帮助的部分快速地留在后面。

那首(调音)歌曲[1]问了下述问题:「如果上帝就是我们当中的一员,那会怎样呢?就是一个和我们同样的粗人?就是坐在回家的公车上的一个陌生人?」我的朋友,这就是你们的情况。你们每个人,在你能量体的核心中,就是造物者。你们每个人都是完整且全然地处于造物者之心。你们与一切万有合一。在你们的存有中心的层次上,你和造物者和一切万有之间没有差别。只有在造物者的每个部分的视野或感知景色上才有无限数量的差别。有无限多个幻象。在每一次宇宙创生中,有无限多的印象要被收集起来。所以,整个觉知之旅程——从通过一个八度音程所有密度的光之最初表达,直到光本身再一次被吸收进入灵性重力——它是一场回家的旅程;而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以造物者为中心的能量系统,但又充满了你的人格外壳、你的体验以及占有你注意力的外来催化剂,并且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尝试找到回家的路。这一趟旅程将超越你现在体验的这段特定时间,超越每个人现在用以享受生命之舞的整个一生,超越你全部转世以及各次转世之间的体验——它们加起来是一支圆圈之舞,属于成为、存在、接着再次被绝对的合一吸收。

 [1]原注:Joan Osborne,《One Of Us》, 来自专辑《Relish》 (1995)。

你们现在占据的这个特定地方是一个以电子化学为基础的物质幻象,它比起你们(未来)前方的密度有多得多的重量和质量,不过与前方那些密度都共享着自我觉知的开放书本及其带来的一切。那么第三密度是个枢纽密度,心、身的进化在这里变成了心、身、灵的进化。仍有很多东西是从肉体中[肌肉、骨骼、血液]学到的,并且只能这样学到。这个幻象就是被如此设置,于是会有无可躲避的肉体经验,它会扭曲并塑造此生的学习和服务。其中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对性欲和伴侣关系的迫切需求。身、心、灵会发现,在第三密度幻象中,它们自己有时候是不安的盟友,正尝试去整合各种正在进入身体、心智、情绪系统的信息以及信息源。

如这个圈子的成员讨论过的,很多时候会有错过的信号;这些信号如果错过了,就会导致变得过度紧张而发展出损伤,或者变得过度疲劳而发展出感冒。我们首先建议,实体们从内在层面或更高层面来观看第三密度时,不去将这件事——即投生中的实体在幻象中会在信号进入身体之前错过信号——看成一个错误;而是将它视为第三密度中的正常行为。你们每个人都开始对其有感觉、并开始想为自我拥有的,是在解读能量系统方面的灵巧和技艺,这在没有罩纱的情况下会是可使用的。所以问题变成了:怎么才能穿透遗忘罩纱呢?该罩纱横亘在显意识与潜意识之间:前者是智力的清醒觉察、白天的心智;后者是在(显)意识阈限下面的巨大心智领域,最终带入一切万有和造物者。

「如果上帝是我们当中的一员,那会怎样呢?」这首歌继续沉思神性所面对的情况。「也许除了罗马教皇以外,没有人给其打电话。」这肯定就是在该幻象中的实情。这就是你们每个人正在体验的、对于情况的盲目,它经常使得白天的心智很恼火,以至于有意识的身体的信号机能并不像它在更高密度中或在中阴期间那样很自然地运作。为了让这些潜意识的信息源可以更充分地进入显意识心智,身体必须越过自然的边界。换句话说,必须安装某些电话线。并且,它们并不是属于线性空间/时间配置的电话线,你无法以任何物理方式或机械地将它们安装放置在身体中或头脑的心智系统中来使该信号系统运作。那个信号系统并不打算在空间/时间中运作。

然而,你们每个人在时间/空间中都有一部分的自我。这个超越人格外壳的自我形而上身份就存在于时间/空间里。当你们每个人达成纯粹的存在(状态)时,当你们正在表达自己的菁华时,你就在时间/空间之中。那就是当你进入形而上宇宙之时、那种毫不费力状态的来源地。它单纯是一种在宇宙造物中的转换。现在你已进入到一个形而上宇宙中,而非空间/时间的宇宙;在空间/时间的宇宙中,某些实情被那样保持着,而在一个形而上宇宙中,思维变成了东西并且你变成了思维。空间已经消失了。如你们所知的时间消失了。但是,身份、能量焦点、力量十分肯定地还没消失,但确实已经借由宇宙造物的潜在光辉而变得清晰、获得照亮。

该歌手接着表示:「上帝是伟大的。上帝是好的。耶、耶。」而这就是进入形而上宇宙的一种方式了。对虔诚的聚焦是一种形而上或时间/空间的聚焦,并且,当寻求者的选择是首先进入虔诚以及诸如感恩与赞美之类的虔诚原则时,就会开始建立一种观点或态度,这会自动地将寻求者与其潜意识或形而上心智连接起来。在这种态度或形而上存有的建构中,这些连接会变得更为强健,并且信息会随着重复和体验而越来越快速地进入显意识心智,直到你在回应更好的信息并找到一种较少麻烦的外在生活为止;在此,你不会因自己的各种限制感到惊讶,反而会在有爱的觉知中回应它们。

我们在这个管道自己的经验中发现,这个特定实体经历了一周的支气管炎,并因为没有记住下面这点而责备自己:当有许多团体能量正在周遭环境中表达时,它在这期间需要更多休息。当然,这个器皿忘了此课程是有一些原因的。一个完全有效的原因是:这个实体潜意识地选择去拥有这些体验,这些体验也致使其超出界限并感冒。我们同意,不仅对这个器皿而言,而且在每一个「当有一个界限被越过,发生表面上灾祸」的情况中,这都不是一个错误。这就是它应该是的样子,因为,如S实体说过的,催化剂是在过度活动期间取得的,若以平衡的方式行动,就不能取得该催化剂。换句话说,对于那些进入第三密度星球上投生的实体而言,成为对的、平衡的或完美的并不是他们的事务。

实际上,你们每个人来这里都是来经历苦难、痛苦和困难的——这些经历是由于催化剂变成经验的蜕变过程所包含的精炼、净化、甚至是凿刻的面向。对于每一种将在能量体内带来更好连接的实践,其基本工具都是静默。多年来,我们通过这个器皿以好多种方式说过这一点,我们知道你们每个人都完全明白,我们下面会谈到冥想或用以进入静默、并从中吸收信息的其他方式。因为就如J实体所说的,静默充满了信息。每一颗星辰都有自己的歌。宇宙造物中的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的旋律,它们融汇成一部众星球的奇妙和声——那是无尽的,又是无穷美丽的。但是,这种美对于那个形而上实体来说才存在;那实体正试图在朴素的静默中开始灵性进化过程。

无论是在大自然中的运动者或散步者的(动态)冥想,还是比较正式的冥想、沉思或观想仪式,或者甚至是使用普通生活和工作中的日常事物来重复地让自我在忆起时刻回到中心的练习,基本的工具都是静默,都是进入到这种向内聆听的意识中。

你看,在身体形而上部分内的信息在每个脉轮能量的感觉和色彩中都有它的反映,并且,在关于脉轮能量系统以及各脉轮之间连接的处方上,会有越来越微妙的层次,它们将给出相当明确的关于能量层次、压力在哪里以及如此等等的信息。然而,要唤醒这种「解读自己心灵特征」的能力,并非一项短时间的工作。(需要)有一个过程来学习以某种方式观想该系统,这种观想给予自我相当准确的信息;只能通过一段长期的时间与实验,尝试以各种方式观想,并以各种方式诠释你在观想过程中看到的东西,才能发展出这种能力。

但是,无论你是从虔诚或是从静默冥想而得到信息,还是从「平衡身体能量系统并向它提问」这种工作而得到信息,还是从听到像电脑或电话的电子嘟嘟声这样的熟悉声音、接着用该声音来把自我带回到对「自己是谁」的忆起而得到信息,基本的关键都是进入静默,允许静默给予信息、做它的蜕变性工作。当一个人能够与这些[支撑着第三密度投生中的生命的]形而上结构一同工作时,此人就同样能够更好地与人生的直接体验一起工作。

如果上帝是我们当中的一员,那会怎样呢?如果祂就像我们当中的一个粗人呢?情况就是那样。你们处在一趟旅程中。你们是非常年轻的神。这旅程才刚开始。沿路有很多体验,在你们抵达家园之前,你们将行旅通过它们。但我们可以这样说:爱的双臂拥抱着你们每一个人,也拥抱着我们;我们每个人所走的每一步都有那些爱我们并只想望帮助我们的灵群陪伴着。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都去依靠那存于内在的支持,我们鼓励你们每个人都越来越多地了解到那个不完美自我的神性,以及对该不完美自我的全然接纳。

如果这是一个寻求者所渴望的事情的话,有可能进入这个器皿所称的身体工作之中,并且,与一个从业人员一起,一个寻求者有可能在身体系统的肌肉、骨胳连接、皮肤及所有其他部位中找到那些在身体中的不协调和冲突部位。因为身体在其每个细胞中都携带着记忆,并且,每次有痛苦和忧伤时、每次有愤怒和怨恨时、每次发生任何我们可以命名的情绪时,它通常都没有被如此清晰地表达或如此完全地承认,以至于它单纯地流过该能量系统、接着流出去。通常一个苦难时刻的部分,的确会进入身体的细胞结构。对于很多实体而言,它将在身体中的一些部位中安顿下来,那些部位将会告诉身体正在发生什么事。如果有背痛,它是承受重负的疼痛。如果手臂酸痛,是由于携带太多事物而疼痛。如果有这个器皿所体验到的下巴酸痛,那也许是因为咬了某些东西——若该器皿决定允许自己以不愉快的方式表达自己,就会说出来。

每当身体出现不舒服或疼痛,它不光告诉你,你超出了某个限度;它还告诉你这个限度的特性,以及何种催化剂带来了你现在体验的不平衡。在极端情况下,身体的这些信号可以包括导致整个人生发生改变的功能障碍。这常常又是由身、心、灵之内的那些力量带来的,它们与投生前的选择有关,涉及你希望在这一生要涵盖的课程及服务。

你们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我们大大地享受与它一起玩耍,但是,如你们可能清楚了解的,我们只是挠到表面。所以,若你们想望进一步提问,这肯定是我们可接受的。此刻,我们会将该接触转移给Jim实体,好让你们提出进一步的问题,如果有此渴望的话。我们感谢这个器皿并在爱与光中离开它。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此刻,我们很荣幸提供自己来尝试回答在场者可能向我们提出的任何进一步询问。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很好奇地想知道,你们是否完成了任何家庭作业,涉及一个关于月亮和太阳之间关系的问题?因为你们上次并没有回答那个问题,你们这次有答案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有些奥秘持续时间比一周更长。确实,这就是我们的情况了。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对于让你们搜寻答案感兴趣。你们拥有来自多个密度的各种资源,以便为那个问题找到答案。我并没很想要知道答案,而是为了弄明白你们如何着手找到答案。我将暂时放下那个问题,我将会在下次询问你们。

另一个问题是关于在回家聚会的周末期间和之后,有很多设备都失灵了。在上周发生了什么事情造成这些问题出现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虽然有大量兴奋和能量在那个时间段流经这个团体,「这些能量会影响很多人」这样预期会是正常的,并且我们感觉到:对于大多数聚集在这里、来与自我分享自我的实体,情况正是如此。在这样的聚会期间,时常发生神秘的事件;虽然我们想要增添神秘感——因为感觉到一个人的能量会对其周围环境产生一种作用,那是令人愉快的体验——但我们看见各种电子装置的失灵单纯是巧合。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当我读到和听到人们谈论自己的前世时,(想着)为什么他们从不记得在两个前世之间做过的事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对于那些实体——他们已经走过一次投生,接着处于[容纳这次投生体验的]空间/时间幻象的时间/空间对等物中——他们会经历一个过程,该过程对于一个心/身/灵复合全体是十分有教益的。然而,许多发生在[容我们说]罩纱另一边的体验是难以在投生期间被读取的。不过,有少数人能够做到这点。然而,数量是相当小的,甚至比那些觉得自己知晓前世的实体的数量还要少。我们会建议,那些在准确意义上知晓前世的实体数量要比人们所相信的数量少得多。因为记得一次前世的体验拥有特定的吸引力光辉,容我们说。记得前世是时尚的。然而,我们会建议,非常少数的人真的以一种准确的方式记得前世,所以,记得前世的能力或记得中阴期间的能力,是相当相当罕见的。因为每个实体都想望那个遗忘罩纱将确实执行它要做的工作,那就是完整地封锁目前人生以前的所有经历,好让今生可以成为注意力在此时的唯一焦点。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你才可以更纯粹、更有效地学习这些课程。如果各式各样的转世可以混合起来,让各种前世记忆可以渗入当前人生,那么目前的人生课程和催化剂就会被稀释,以致降低学习成效。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S:那是有趣的。此刻没有进一步询问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不回答那个关于太阳和月亮相对尺寸的问题,是否涉及自由意志的原因?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这个情况中并非如此。有许许多多的身体、心智、情绪、灵性的巧合确实有意义,并可以从多个层次钻研,以揭示出隐藏其中的真理的性质。在其他情况中,我们发现纯属巧合,而且该巧合是机械性的、不重要的。(你们)给我们的这个问题就落入这个类别。

我的姐妹,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是的。我经历过回溯催眠并在闪现的细节中忆起在另一个星球上生活的另一生。我的一个朋友说,她记得自己是一个被称为Sekmet的埃及神明。我并不觉得我能指望我们两人中有谁的记忆是准确的。我想知道这些被我们视为前世的虚假图像是什么?它们是虚假的回音吗?它们是穿透罩纱的阴影、来告诉我们关于自己的什么事吗?这些记忆到底有没有任何用处?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这个特定询问的具体细节上,我们无法明确回答,因为我们渴望不侵犯自由意志。然而,对于这个询问的一般方面,我们可以建议:无论这个记忆可能是多么准确或多么虚假,重要的是该记忆的菁华之品质。一个人在假定的前世记忆上所赋予的重要性,让此人觉得这个记忆含有某种有价值的东西,这个东西可以随意采用一种形式,如其所是地被揭露出来,不管你是真的搞懂了它还是误解了它。这些是投生这块宝石的切面。看见对心智、情绪、性灵、身体而言重要的东西,这就给自己提供了来自自我的信息;至于这个记忆是不是准确并不重要。它的重要性完全取决于你觉得它是重要的。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顺便说一下,我真的很喜欢刚才的答案。我在一些日子前写完了《流浪者手册》,大约有1280页。我的编辑认为它应该如实出版,加上一个不错的介绍来解释它为何这么长,或者第二(方案),它需要被编辑缩短到一半的长度,用我比较简单、不那么迂回难懂的语言,代替很多对通灵实体[比如你们]所讲述内容的直接引用,同时写出要点。我会欢迎你们做任何评论,因为我们正在考虑这一点。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再次必须为祈请混淆之道而抱歉,因为我们不想望在这个问题上影响你,因为它是构建在自由意志基础之上的。我们乐于用无论什么我们可以的方式来服务。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没了。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看起来我们暂时耗尽了各种询问,我们愿利用这个机会再次感谢每位在场者邀请我们今天加入你们的圈子。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我们把各位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原始翻译:

http://soultw.com/TLOO/2000_1001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0/2000_100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