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09/12 灵性的小径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9年9月12日

团体问题:对于那些已经在寻求的路上 走了一段长时间的人,Q’uo有什么启发的言语要给他们?他们非常熟悉催化剂,已经看到它一次又一次地出现。也许他们正在开始感到疑虑,是否他们将在带着催化剂的情况下取得任何的进展?因此,我们想要问Q’uo,对这些可能已经在灵性的小径上慢慢变得有些筋疲力尽的人,Q’uo会给他们什么启发的言语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在今天来到你们中间。容我们说,重新接通我们长期享受的与你们这群寻求者的联系,多让人高兴啊。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的这个机会。你们尽力协助自己的灵性进化时带给我们的能量令我们非常振奋,因为我们察觉到你们在黑暗中辛勤地劳动,厚重的幻象对位于幻象中的你们隐瞒了你们遇到的催化剂的真实形状。

这个器皿一直是电视剧集《X档案》的粉丝,我们在她的记忆中找到很多的情境,这两个政府探员没有光亮,只能用他们手电筒的光在黑暗中窥视他们自己所寻求的真理,而这也是你们每个人的情况。你们拥有希望、信心、意志之手电筒,以看入灵性暗夜的一片漆黑,这种灵性的黑暗同时发生在你们的地球世界的白天与夜晚。

我们怀着同情,听到你们今天向我们提出的问题中包含的痛苦与努力;寻求者们长期都走在道途上,漫长到足以开始看见自己周期性的学习样式。由于每个寻求者在投生前就已做出的安排,这些学习的样式对于每个寻求者都是不同的。每个实体都拥有一套独特的投生课程。在一些情况中,这个课程列表是非常短的。在这次投生期间,也许只选择了一个或两个主题来工作。在这些情况中,也许该样式更容易被快速地看见。这不意味着它很容易被平衡。其他人则有更为复杂和相互关联的(投生)课程。对于逻辑的耳朵,这样的课程是难以理解的,因为在课程的各种各样的层次之间的连结是没逻辑的。我们无法说,它们是不合逻辑的。也许(正确的)表达会是:超逻辑的(extralogical)。

如果寻求者在这种描述中认出自己,那么也许我们可以简单地说:在一段时间内,该样式对你可能显得不规则,有着大量的混乱。然而,我们总是鼓励耐心等待,去看见更多的样式,因为尚未完全看出的样式会显得混乱,似乎没有秩序。虽然如此,这是天父的造物,在这个造物中有无限的秩序。

你们请求我们给那些在灵性道途上感到疲惫、觉得筋疲力尽的人,讲点激励的话语。在某种意义上,任何可以诉诸言语的东西,都不足以完成减轻沉重负担感的任务,因为这个负担重到淹没疲倦寻求者的感官的地步。如果那些已经导致疲倦、躲不开的事实,依然保持不变,有什么话语能够把黑暗变成光明,或者把悲伤变成喜乐呢?因为每个实体都起劲地、热切地设计了极具挑战的投生课程,有怎样的话语能使得一个人原谅自己太热切于学习,如此地热切以致于在此生要消化的东西,在这一生的盘子上装得太满了?

在投生开始之前,每个寻求者凝视即将到来的人生,仿佛它是一块宝石:红宝石、蛋白石、钻石,该宝石的每个切面的明晰力量都很迷人、纯洁。你们每个人都在象征性的手中握着这块投生的宝石,带着喜悦和开始(人生)的热望而凝视着它。在投生前,此生的样式就摆在那里,让你查看所有的细节;在这种状态下,查看在空间与时间中活出的实际一生,看上去很微小,就像月亮升起的时候看上去只有拇指甲那么大。不幸地,对于人格来说,只有拇指甲大的月亮,现在看起来如同一颗有着裂缝、山脉、尘埃与土壤的小行星。它一点也不小,而(投生)样式找不到任何地方来表现自己,因为就在(你)诞生到地球空间的瞬间,那个知晓与洞察的机能就被关闭了。

这个器皿最近抱过一个不足五个小时大的婴儿。这个婴儿手上的指甲是如此微小 以致于几乎看不见,不过 它们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完美的。微小的嘴巴,眼睛也小得几乎无法看东西,微小的形体,对于呼吸、哭泣、在幻象中表达自我是如此陌生。很可能这个微小的婴儿已经有了疲倦和绝望的感觉,可能正感到奇怪,所有的平静都去哪里了,所有的智慧、知识、与母亲的紧密连接都去哪里了?为什么变冷了?为什么有这些东西盖在我身上?这个名叫生活的东西是什么?罩纱掉落下来了,不会再次升起,寻求者会变得疲倦,这有什么好吃惊的呢?不过,我们对你们说,你能够在任何时候都在自我之内转过一个弯,接着进入一个新世界。

我们请求你们在思维中跟我们一起运行。把注意力带到内在,进入自己的心智中的黑暗,吸气,呼气。允许这张力在自我内部向下走得越来越深,通过心智的根部,通过原型心智,通过基督的心智,感觉到时间与空间的浪潮一闪而过,接着消失。感觉到群星自己让路给那既非光明又非黑暗的东西,即神性本身。感觉这种神性的能量,它歇息着,不过包含所有的造物:现在、过去、未来的一切万有。不过,你是平衡的,不看任何地方,不感测任何地方,被收束在一颗明晰的能量微粒之中。你没有要去的地方,因为你在每一个地方。你没有要去给出的知识,因为你就是一切事物之所是。在这种状态上,没有要去完成的周期。没有要去做的事情。没有要去的地方。现在一切都是完美的。允许这种觉知返回进入时间与空间,返回进入群星,返回进入地球层面,进入你的肉体载具。这就是你的菁华,在一个泥土的容器*中歇息。你是超越描述的。你是超越所有的世界,超越所有的空间与时间的。你是完美的。记住这种感觉。一次又一次地返回这个没有时间与空间的至圣所,在这里,你就是你,你是完美的,没有要去的地方,没有要做的事情。因为这就是关于你的真理,在你所有的努力与苦难之外,这仍旧是每个人的真理。

(*编注:比喻人类的肉体)

现在,让我们转过身并看看那个把自身提供给你的风景。那里,就在那里,确实就有你如此熟知的催化剂。有用来书写的笔。要去做出的决定。要去活出的生命。要去写下的恩典。你们是在一座迷宫中的老鼠吗?你将高我视为某种科学家,正在不用心地驱赶你从事一个无用的任务?如圣·保罗实体会说的:「愿这情况永远都不会发生! 」远为接近真相的是:你的高我是一个胃口很好的灵性实体,它为你注册的课程学分也许超过你现在想要的,但至少你在这所地球学校中已经过了半个学期。这所地球学校与你熟悉的所有其他学校相比,有一个不同之处,那就是你不需要达标。没有一个老师来随意设置你必须达到的标准。更确切地说,你想望学习多少东西,想望在每个课程的每个部分上学到多深入,这完全是由你决定的。你可能不感觉到你有控制权,这是令人沮丧的。但我们对你说,你确实对你的人生有完全的控制权。如果你太疲倦而无法继续前进,如果那就是你在这个点的感觉,那么我们对你说,减轻你的负担。除去你自己的期待,允许你自己去玩耍,成为那在乘风飞舞的雏菊,无忧无虑且毫无过错。你今天不必学习。你今天不必工作。你仅仅必须去做在你心中要去做的事情。

当你对于自己、这些课程、(人生)样式感到沮丧时,这就是我们鼓励(你)把自我从痛苦中提举起来。如何完成这点呢? 有些人格实践的办法是进入静默、出门散步、多次冥想反思。其他人格也许是选择让自己实际离开令人沮丧的事物,并把注意力转向其他的事物。但是,无论你的人格是什么,我们会建议你,那消除挫折感的启发就在你里面,就在此刻之内,若你能允许自我通过你的器皿去表达它的本质的话。

因为你并不是你自己认为的那个样子,毋宁说,你是一个人格外壳,以这种或那种方式扭曲了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你是一个器皿,一个属于特定种类的器皿;你是一个(无形)世界的公民,那是你看不见的世界。在灵性寻求中令人大为困惑的就是:你似乎位于一个世界,里面有人行道、椅子、家具、汽车、电影院;不过实际上,一旦你的灵性觉醒以后,你就位于能量场的造物中,你的一切工作都是在你的能量场、那个场的振动上进行,还包括它和其他的能量场接触时候的动态关系。你遇到的每个人都有能量场,而你跟这个能量场的特定互动方式,取决于你的变貌和对方的变貌。观念是能量场,当你与观念建立接触时,在你之所是的能量场和另一个能量场[就是一个观念或你可能想望去追寻的理想品质]之间就有动态关系。

作为一个灵性的寻求者,你处于一个思维、存在、菁华的宇宙之中。同时活在两个世界里总是令人沮丧的,但正是这个动态关系,创造出让你加速灵性进化的肥沃田地。知道你自己永远都在道途上走,却也始终都在休息;知道你自己永远都在学习,不过总是知晓的;知道你自己永远都在努力,不过总是准确抵达努力的目标。认识自我,允许自我是自我。释放、释放、将自我再一次从合乎情理的束缚中,从开始扼杀的束缚中,从等级的束缚中释放出来。每次释放,每次宽恕,每个新的接纳层次都将带来它自己的启发,并为蜕变提供它自己的机会。

我们会在此刻将这个通讯转移给Jim实体,这样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器皿总结这次集会了。我们带着感谢,带着爱与光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在这次工作集会上向你们呈上了我们的献礼,使我们非常高兴,请问我们的发言或任何别的刺激物,有没有在你们的头脑里引起任何其他的询问?如果有的话,我们现在很乐意谈论。

Carla:我想要你们更多地谈论关于同时活在两个世界中。在我看来,生活的挫折以及痛苦是在于,尝试去与光打交道,尝试以灵性的方式看待事情,却没有办法逃避该事实:即我们活在地球层面上,而人生就是现在的样子。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每个寻求者从灵魂的深处,都会向任何愿意回答的实体,提出这个询问。因为任何全心想要坚持较高层次、较高道路,坚持灵性旅程的灵性寻求者,必得再次品尝第三密度的幻象,在似乎充满泥泞、困惑、混乱的领域中活动,这是十分困难的。这就是你们幻象(世界)的特性。因为如果一切都像时间/空间领域那样,也就是说,如果对于眼睛、心、头脑,每一刻的经历都清清楚楚,那么就不存在对寻求者的挑战,来扩大他的生命范围和可能性的领域,第三密度以相当有效的方式让寻求者感到催化剂的紧迫,从而取得更多的经验。你们的幻象对于想望去知晓,但还不知晓的寻求者有好处;我们发现这个好处就是:想要了解在幻象之外你无法掌握的东西而产生的焦虑与烦恼,成了推动寻求者向前走的动机,即使寻求者没有把向前识别为向前。因为你们幻象里的每个催化剂、每次经历、每个事件,都有能力锻造寻求者的心、意志、信心,容我们说。

挫折感无可避免地促使自我重新献身于寻求,因为诱惑是去停止,去放弃,去休息,结束它。虽然这可能会暂时地给寻求者的心智带来慰藉,却不是放弃,没有真正的停止。虽然一个人可以休息,旅途始终在前方等着你。每个寻求者的心都在寻求太一造物者之心。没有更好的方式来表述它了。当心寻求心的时候,就有前进的动力,并从手边的经历和周围的催化剂学习,这动力足以向前推动一点点,重新感到渴望。感觉又受到激励了。所以,想要去知晓似乎超越知晓的事物,这就足够了,因为在每个沮丧的时刻之内,都在淬炼、强化、建构内在要去知道、成长、分享的渴望,再次体验这个伟大的轮转不息的幻象。因为虽然挫折感可能会大大地增长,在心中仍会有那种知识,即这就是它应该是的样子,这就是它必须是的样子,这就是它被计画的样子。有一种对挫折感的适当性的认知,所以,当挫折感的盛怒逐渐消退时,渴望的核心、知晓的种子、知识的种子就开始重生。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当(他)有苦涩的时候,我能够对这样一个人说什么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对于一个在放弃的点上感到苦涩,想要退出、放下渴望就地枯萎的人,可能甚么都不能让他满意。不过,当一个人对这个苦涩点感到如此的绝望与愤怒的时候,也许唯一需要的就是有人听他倾诉,不过一个(帮忙的)人总想多给一些,跟他分享自己心里装着的你曾经历的难处,你们共有的挫折感…..

(磁带第一面结束)

我是Q’uo,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重要的是做出努力跟已经变得怨恨的人分享你对于感受怨恨的体会,告诉他怨恨的果实,可以从中学习教训,而再次开始的机会始终存在。一个人有过的每一次经历,总为他提供机会去抛开活动的幻象,退入冥想的山顶上,一个安静、遥远、孤立的地方,在那儿寻求太一造物者,让祂把清凉的手放在自己发烧的额头上,最后一次,终于完全打开心,丢下沉重的忧虑与沮丧的负担,带着一颗完全迸发的心,请求再次成为造物者的孩子,再次带着新的双眼去看,再次以发抖的脚前进,再次提出永恒的问题,打造继续下去的信心与意志。

我的姐妹,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在另一个主题上,我只想要一个简短的答案。如果我在未来问一些关于我正在写作的书各方面的问题,没问题吧?我不想要假定你们的媒介在写书上帮助我。

我是Q’uo。可以。我们希望这答案足够简短的。

Carla:那是有够简短的。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的姐妹,我们总是乐于回应 你可能向我们提出的任何询问。我们愿总是给出那些我们希望有帮助的回应。

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R:我没有一个确切的问题,但我想要问候在这里加入我们的所有星际邦联的实体,感谢你们鼓励的话语,感谢你们的陪伴。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的评论。我们总是感激能够跟这个团体谈话,款待那些我们觉得是发自内心的询问,因为我们也是属心的群体。我们认得那个伟大的渴望,正是它为每一位听到我们的言语的寻求者的渴望添加燃料;不仅仅是那些在场的寻求者,还有那些不在这个团体中,但仍会听到(读到)这些言语的寻求者。

在此时,我们将离开这个团体和器皿,一如既往,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群体。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

http://soultw.com/TLOO/1999_0912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9/091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