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9/04 器皿的怀疑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密集冥想

1993年9月4日

团体问题:这次集会的问题是处理所有器皿的怀疑,关于(通灵)传讯实际上到底是他们自己在制造信息,还是他们从一个外部源头接收信息并单纯地进行转达。适合一个新器皿去使用的、能解决此种怀疑的最佳程序又是什么?

(Carla传讯)

我是Oxal。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我们很荣幸加入你们的工作集会,并与你们分享想法——有关于在传讯过程中的疑虑及其地位。

我们请求每一位后退一步,在你的自我安坐在这居所时凝视着它。注意到终其一生都行走在你们星球表面的这个小小的、脆弱的存有,注意到其脆弱性和缺乏知晓。

每位实体都选择带着自由意志而活着——自由意志已被严格地显化——因为没有一条道德行动路线能够被证明是正确的。每位个体寻求者都走着自己的路,在怀疑、理性心智、过分热忱的信心以及非理性心智之间进行着平衡。一方面,有个隐约可见的、微不足道的小小正确性系统;另一方面,在缺少锻炼的情况下,情感上的混乱被容许有全面的影响。无论如何,虽然知识分子和狂热者同时都相信并觉得他们拥有真理、知晓真理,两者都不知晓真理,也没有任何其他实体知晓真理。

在你们的振动系统中,你们的环境是这样的:每个实体可以希望成为真理的见证者,也就是说,尽可能地接近你们密度之内所存有的真理,确实,那些更高密度的实体可能拥有远为充分发展的系统,无论如何,如果公正地凝视,双眼将看见无法被证实的真理。

每个人活出的人生或有信心,或无信心。有信心者所做出的选择,即为那份信心的本性与特质。真实地对待自我是很重要的,当一个人了解到在任何事件中都没有知晓时,这份重要性就更显而易见了。没有通往真理的捷径。真理将如同沙漠之花一样地在每个寻求者内在绽放,我们鼓励每个人都珍视和爱惜这个被种植在荒漠土壤中、深度神秘的内在自我。当你瞥见那珍贵的花朵,赞美它与造物者吧。

为了更具体地协助该器皿在传讯上的发展,我们请求该器皿考虑:必定要在某个地方有个开始。一个远为成熟且看似简单的方式,即单纯地要求新进器皿每日静坐冥想、接着邀请接触。然而,通过实践,我们连同这个器皿都已经发展出一些在该主题上的意见。我们目前的意见是:Carla实体「将游泳新手扔到水中」,容我们说,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因为,无论决定向未知深渊迈出一大步的时间需要多久,当你着实做出了第一次尝试时,那种强烈且巨大的未知感、惊慌感将会袭来,甚至是在可能瞥见或可能没瞥见的接触上。

如这个器皿说过的,处理一段传讯讯息中的字词的体验非常相似于一个器皿在显意识心智中构思的过程。概念——我们更正这个器皿——概念从潜意识升起,接着,当通过门槛进入意识时,迅速地或费劲地被逻辑和确切的文字所覆盖,变成一个想法,然后变成一句被说出的主张或问题。所以,并没有明确且可证明的方式来知晓一个接触是不是正面的,是不是最高与最佳的通讯。

再者,这个器皿也讲了:在一个器皿因越来越熟练地调频自己而开放(传讯)管道之前,器皿要付出非常多的全然努力。因此,关于如何在没有确切知识的情况下打开管道的询问,我们也许会总结说,没有可证明的方式来确认一个人已经建立接触了。

然而,在使自己确信将接收到恰当的传讯方面,一个人可以给自己的最大协助是去聚焦并密切观察调音的结果。随着经验增加,一些对你个人而言最有效率和效用的特定方式或要素将对你展现。注意到它们,重复地使用它们,直到它们发展成为你内在的、仪式性的觉知。随着你一遍又一遍地经历这个过程,其仪式性的特质会奖赏你一种对深层意识的熟悉感。当深层意识开始觉察到你在经历这种仪式,它必然会敞开、带着更加平衡和准确的开放状态,于是传讯途径也被良好建立了。每个实体都走在一条独特的道途上,必定要为自己发展出以受保护的方式开启传讯的系统或过程。

在我们继续前进之前,我们乐于回答一些询问,在这个基本要点上有任何问题吗?我们可否进一步发展这个材料,我的兄弟?

提问者:不了。我想它给了我足够的材料进行工作了。谢谢你们。

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很好。我们接下来想要继续前进到这次集会中新进器皿的部分。

我们很简要地提醒该器皿,在学习这项技巧上,向前进的方式就在于一种平衡,该平衡介于两者之间:规律地关注通道的开启,以及轻松看待这过程,以便产生一种放松、放掉关切和忧虑;这样当接触被感知或预感到之际,该器皿便能坦然面对可能出现的失误,然后单纯地开始。

我们也注意到Latwii群体要求新进器皿觉察到,对于无形的实体来说,如果一个通讯(管道)是开放的,要避免不发言是不简单的,因此,我们鼓励在练习调音和挑战时,做出礼貌的请求,如有必要,在结尾的致意后立即关闭,以便该通道能一直恰当仔细地守护该器皿的显意识。

那少数可能有关其他想法的句子,对于器皿来说无需去担心。然而,当你和三个实体一起练习时,礼貌但坚决地拒绝任何(不完整)讯息,是更为合适的。如我们已经说过的,这单纯是为了向收到一条完整讯息的过程致上最大的敬意,也就是,对传讯过程和讯息本身的敬意。

我们想要在此刻谈谈爱。向每位在场者谈论爱的渴望一直都在,因为它位于我们讯息之核心。我们为你们人群带来一个简单的讯息:爱是(love is)。那个「是」在一切万有中表达了其本性,借由寻求越来越密切地匹配那原初振动——也就是爱——每个人都加速了发展和演化速度。然而,这条讯息太过简单,以致无法被你们大多数人的心和脑记住,于是我们用很多方式来谈论爱。因此,我们发现当操练(传讯)管道时,这是一个好课题。

如果每个实体都赞成,我们喜欢做的是单纯地进行轮番传讯,在此期间,每个实体都会收到持续不断的讯息中相对简短的一部分。我们觉得这将给每一个人最佳机会去操练其传讯通道,也给那些比较进阶的传讯者机会去工作他们的技能:在几种不同感受和参考框架之中协调一则讯息。一旦初始的练习在经验更丰富的传讯者心智中打开了这种传讯,这就是一种精细又微妙的技能了。

「爱」——在你们的语言中,这样一个字几乎注定会变弱,因为在你们人群中有如此多的事物被称为「爱」。随着时间流逝,这个字因此失去了越来越多的力量。无论如何,无限太一那创造性的、有时令人生畏的爱,就是我们遵照爱的号令而谈论的、那强健有力的爱。一切你看到的事物都被(爱)带入显化,每一次当你看见大自然世界之美,你都在凝视着爱本身的一个主要显化。因为所有的美都是用由爱创造的光所锻造的。

在你们当中,许多人漫步在可爱的夏日林荫小道上,抬头看着那温暖一切的太阳,(却)没有看见树叶、小动物或太阳的温暖——这些也许都暗示着在神性中有着一种十分有爱的本性。

我们会在此刻将这个接触转移给M实体。我是Oxal。

(M传讯)

我是Oxal。大自然的美从古至今已启发了许多男男女女。那通过树林和小溪流动的爱,即为造物者的爱。

在此刻,我们将转移到Jim实体那儿。我是Oxal。

(Jim传讯)

我是Oxal。我们将继续。造物者的爱使万物充满生机,因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东西能如这爱一般、形成无限阵列的形象,每个形象都践行着自由意志并与同样由爱而生的其他形象和谐共行。因此,造物之舞即是忆起并体验这爱的舞蹈。

我们现在将转移到Carla实体那儿。我是Oxal。

(Carla传讯)

在学习有所服务上,一种查看进程的方式的确就是去觉察那种任何人都可给予他人的原初礼物,那就是毫不妥协且不受限制的爱。在一个人的心智中,从对一群束缚于恐惧的人的许多评判和谨防中脱离,转而作为一个无条件去爱的人而与他人相连,这有多困难,不过这份纯粹之爱是一份多么伟大的礼物呀。纵使跌跌撞撞,纵使尝试得不甚完美,接收这份礼物的人依然会以某种方式觉察到它。

我们现在会转移到M实体那儿。我们是Oxal群体。

(M传讯)

我是Oxal。最为重要的爱即是对自我的爱,和免于自我评判

我们将在此刻转移到Jim实体那儿。

(Jim传讯)

我是Oxal。评判自我即是给爱自己设置了一道障碍,而且,若一个人无法爱自己,那么这个人也很难去爱其他自我,因为(你)和每个其他自我的联结是合一。因此,重要的是每个寻求者都发现到,不仅自我含有你们所称的人类特征之完整阵列——兼具被认为是可接纳的和不可接纳的部分——而且,寻求者也必须发现,被认为是自我的那些不可被接纳的部分,也和其他部分一样是可接纳的,因为所有一切都是太一造物者所运行的幻象,相比于这些扭曲并不存在的情况,一个人将会带着更大的强度和多样性更充分地知晓自己。因此,开始自我了解的过程——这最终通往自我接纳——这对寻求者是有益的。

当小小的自我被接纳了,然后这种接纳就可以向外扩散,如同在池塘中因为投入一颗石子而扩散的涟漪,接着开始包含那些朋友圈内的实体,朋友圈外的实体,直到所有实体都如同自我般——那是单一伟大的自我——被接纳。

我们现在将转移到Carla实体那儿。我是Oxal。

(Carla传讯)

我和这个器皿同在。我是Oxal。虽然寻求者们可能希望他们不是这样寰宇的实体,不过每个人依然是。经由道德上善与恶之偏见的过滤,内在人灵的关注将自身表达为这份担忧:其自我远远不值得被爱。随着一个寻求者对内在感知到的自我之真实本性越来越清晰且坦诚,那么必须要与无价值感搏斗的时候总会出现。容我们向每一位建议,那个感觉自己不值得的人正在重度地评判(自我)

该评判接着就阻挡了我们所谈到的爱之门,并且,对于自我的这种「明显无价值」观念的依附接着就会令一个实体在其轨道上停下来,甚至会逐渐让这个实体后退且失去某些觉知……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接着允许那爱的本质宽恕这些不可避免的错误,治愈那份也许令寻求者被其自身失误所绊倒的无力感。

在所有的行动和反应之外都蕴含着爱。我们转移到M实体那儿。我们是Oxal。

(M传讯)

(听不见)

(Carla传讯)

我们再次和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是Oxal。我们感谢这位M实体腾出他自己给我们用于通讯,这次我们想望调整(他)任何的不舒适。我们请求M实体在心里表达其任何的不适,这次我们将尝试开始在这个器皿称为「接线」的东西上、做出小小的修正。现在我们将暂停片刻,然后转移至Jim实体,以便这次集会中提出的所有问题都能被讲述。我们现在暂停。我们是Q’uo群体。

(停顿)

(Jim传讯)

我是Oxal,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此刻,我们要问是否有我们能回答的任何进一步询问?

Carla:如果没人有问题,我有一个小问题,就是作为一种合唱曲的工作方式、要与其他管道和谐一致地工作,对照于在一个接触中提供一个讯息;你们可以就这两者之间的微妙性多谈一点吗?

我是Oxal,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

我们发觉,如你所称的、提供资讯的合唱曲方式同时有益于新进管道和比较有经验的管道,因为新进的器皿不仅被其他器皿支持,同时也获得多重机会去感知该通讯,并说出被给予的话语。

那么,这是学习这个部分的一种更为密集的手段,由于这种强度,新进器皿发展着必要的技巧,好成为一个具有可靠基础的器皿。较有经验的器皿也通过自由地在其间运行、毫无保留地发言,来操练他们的能力。

这样,新的器皿和旧的器皿就同时都能够从这种方法受益,因此我们提供它好操练任何一个器皿。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另一个小问题。对于那些想要某种有关通讯的主观证据的人,我总是鼓励他们去请求调节作用(conditioning)。我想知道你们星际邦联对这一点是否有任何的、无论什么的问题。有任何我不应该建议这点的理由吗?

我是Oxal,当新进器皿期待一种生理信号来指出我们的到来以及我们对于操练器皿的期望,我们想不到任何理由认为这点居然对新器皿没帮助。这样的训练标识是有价值的,尤其在学习传讯过程的初始阶段。

有任何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不了,谢谢你们,Oxal。那就是今天的全部问题。

我是Oxal,为了这绝妙的机会、能与新进器皿和有经验的器皿一同工作,我们感谢各位。我们并非经常能够加入你们团体,因为我们的振动多少有些朦胧、比较少被请求,我们对这次机会充满喜悦。对于任何未来的呼唤,我们都将回应。我们此刻离开这个团体,把每一位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伟大难以言喻的光中。我们是你们知晓的Oxal群体。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Duck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1993_0904b.htm

英文出处: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1993/1993_0904.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