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50

原文片段:100.2-3

吉姆:在来自第一百场集会的资料中,注意观点的限制如何改变答案的特性。从时间/空间或形而上的观点来看,卡拉朝向殉道的倾向对于她自己的进化过程是相当有帮助的;但同样的倾向,从空间/时间或物质的观点来看,却是一个可能呈现困难的倾向,不利于一个人想要在此生提供的服务。

卡拉:我从一开始就与”漩涡水池”有一段十分艰难的时期,浸泡在那个浴缸中,大到刚好可以把我自己覆盖,我必须容忍水位上达我的嘴巴周围,好让水流拍打我的上背与颈部,这两处是我的脊椎中最糟糕的关节。所有我曾感受的禁闭恐惧症,都被这项练习清账了。这个行动操练意志与信心的程度与肉身运动相当。当时我确实发现它十分舒适,我那时的体型很小,穿着早期青少年的衣服尺寸,重量在80-85磅之间,我必须穿戴一个重物好确保我停留在该特别订制的浴缸底部上头;否则我会四处漂浮。现在我没有这样的困难了,因为生命的改变赐予我一个更大更成熟的外观。吉姆说我从前是一个小天使,现在我是一个基璐伯(cherub)。所以我八成能够更好地承受这个练习。但我发觉吉姆的按摩是最棒的东西。水流是美妙的,但碰触的治疗力量再怎么高估也不为过。

就在我们获得这个治疗浴缸不久之后,我遭受一个突然且戏剧化的狂暴恐惧所击打。我冲出浴缸接着发现自己蜷缩在一具沙发的背后,对着吉姆与唐咆啸。当时我以为那是一次超心灵致意,但随后Ra确认唐与我已经完成一个有害且完整的[我们两人的]理智与情感特质之合一/交换;我生平第一次经验到那种程度的疏离感与真实的恐惧,那是他看待这个充满纷争的世界的感觉。活在这个地球上,他真的、真的有困难;虽然任何一个人在凝视他的过程中绝不会知道这点。唐总是(显得)无限地酷,但在那平静的表面下有着很困难与充满挑战的不平衡。他如何设法活到最后的岁数或许已超乎我能够知道的范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