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43

原文片段:84.3, 84.5, 84.7-8

吉姆:第八十四场集会的最初部分大部分都是该器皿的螺丝与螺帽*的维护工作。她每天的主要运动是一小时快步走,接着当她的双脚开始损伤我们尝试以两双不同的鞋子让她交替穿着,希望每双鞋可协助(脚)受伤的一部分,而不会使另一部分恶化。

(*译注:nutsandbolts为英文词组,寓意为完成一件事的具体详细步骤)

唐也问Ra关于普哈里契从他其中一个来源得到的信息,主题是地球变迁。(Ra)并未直接地响应询问,(避免)侵犯普哈里契博士自由意志之风险;Ra选择将地球变迁的主题视为一个代表——即一个人在寻求真理的过程中得做出两者择一的选择。

在上述响应与最后一个问答段落之间,你可以看见有一部分的信息关乎一个人与UFO的遭遇过程,Ra要求我们守密。你确实看见的这段问题即与相同的UFO接触相关,并揭露许多第三密度人类与外星实体面对面遭遇的一般方式。该第三密度实体真正记得的他的期待的产物以及他潜意识即兴产生的一个可接受的故事,允许该实体继续运作而不会失去理智平衡。这是正面接触的特质,在此第三密度实体正在觉醒不只更清楚地寻求UFO遭遇的特质,还包括生命样式的特质。然而,负面接触则利用恐惧与末日的概念进一步分离与混淆地球人口。

卡拉:我可怜的脚!风湿症状因它蹂躏一个人的末端而恶名昭彰;或许我的双手、双脚、与脖子是受风湿之苦最厉害的部分。十三次手部开刀,六次脚部手术,使我免于完全失灵的状态,但老旧的手脚趾不再是以往的样子。在这些集会中,它们受苦的程度远超过平常时期,因为我处于出神状态,我完全无法移动。Ra群体并不知道如何使我的身体十分良好地移动,所以不管我有什么酸痛与病痛都快速地变得十分难以忍受,我很容易变得沮丧。我记得有一次带着一些粗暴质问造物者,当祂给我这些礼物时,祂到底在想什么?!多么不方便!特别从这个接触的角度而言,我们都知道这是很特别的接触,我倾向感觉是我让这小组失望了,因为这些酸痛的关节带走许多集会的时光。一开始就觉得(自己)不配,我对于自己的状况感到怯懦,因为这些扭曲减少了每次工作(产出)的内容。

在最近的日子,无论如何,我已经停止去咒骂不管什么来到我面前的东西,我只是欢喜能够活在这里。如果我还能传讯,很好。但我想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主要工作,那就是做真实的自己,敞开心胸去爱造物者与祂的造物,如此生活着。

关于普哈里契对地球变迁的问题,Ra的回答如同警句一般,值得深思。关于某个人回忆他在一艘飞行载具上的经验,也就是第三类近距离接触,(Ra的)回答同样精辟。我们真的有很多东西与我们如何以原型特质去经验事件有关,这点渗漏到我们的每日生活当中。许多我们从这世界接收的东西取决于我们给它什么东西。Ra的评论重度地刺激(我们),暗示我们可以如何看待那难以言喻的东西——叫做心智健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