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40

原文片段:71.21

吉姆:在大部分时间,我们自己的形而上或时间/空间部分对我们中的任何一人来说都不明显,然而它是我们更真实的存有的处所或王国。这点对于任何人都是真的。我们所知的显意识自我,作为我们真实自我的一部分,正是从该本质而显化的。我们的空间/时间或物理性自我是我们真实自我的一个反射或阴影;那些具有能看穿幻象的双眼的实体,当他们注意地观看我们时间/空间之存有状态时,能看见我们的真实自我。在最初将我们小组考虑为一个有潜力接触的小组时,Ra所观察的正是这个形而上自我。

卡拉:在我们聚在一块儿之前,唐、吉姆与我对于灵性社区都有共同的兴趣。当我们在1980年圣诞节确实成为一家人之际,我们有意识地结合成一个光之小组。我们想要与彼此活出一个灵性导向的生活,并且在我们能力范围内服务。为了结合在一起,吉姆与唐双方都牺牲了许多,因为他们过去都是独行侠,喜欢陪伴自己,不大喜欢社群,虽然当客人光临时他们都是优秀的主人。但我们欣然地做出了这些牺牲,能够在一起我们感到很蒙福。三周以后,当Ra接触开始时,我们很高兴我们已经凭借信心与联合力量向前迈步。 我们所共有的是那份清晰、纯粹、不浑浊的爱与伙伴关系;它的源由是我们之间毫无恐惧,也没有未满足的需求。在持续数月与数年的黄金岁月里,这样的关系一直保持着。我在许久以前感觉到,唐的恶化状况与死亡是由于他开始害怕我可能离开他而倒向吉姆。我绝不会做这种事,当时也没想到他会关心这点。但我相信,这股恐惧——他从未表达出来,我那时也不知情——导致了他那悲惨的最后数月;其间,他承受了如此巨大的痛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