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2

原文片段6.2-3,6.29

吉姆:以下的资料来自第六场集会,主题是Ra接触的基本要件,也就是和谐。在106场与Ra通讯的集会中,一直以来除了我们小组之外只有其他三个人有参加过Ra的集会,而且在每个个案中,Ra都推荐这些实体在他个人的寻求方式中要有适当的态度,同时每个人必须要跟我们小组每位成员处在和谐当中。以汤姆的状况为例,首先,唐会向汤姆解释圣经、蜡烛、馨香的意义,以及盛水的圣杯之意义,这些器具都是所谓的触发机制或信号,提醒我们的潜意识心智一场集会即将开始,然后我们存有的所有层面都应开始准备净化我们的渴望去服务他人,将服务他人置于一切之上,并且以赞美与感恩的喜乐之光环绕着我们。于是在这个过程中,在我们小组中所制造产生的和谐就好比是一首音乐和弦,Ra群体能够借此将他们的振动与之调和;奠基于该和谐的振动调和,形而上性质的信息能够被传递,让那些寻求者能够汲取这样的信息。

卡拉:汤姆是爱/光研究中心的灵性家族的一分子,他有好些年都定期参与我们周日聚会的冥想小组。我们几乎不可能去说从1962年以来到底有多少“成员”参加过我们的集会。如同许多这些亲爱的灵魂们,他始终与我们保持接触,虽然他个人的道路已经把他带到别的地方。在我们每次冥想之前,我们总是尝试为我们的聚会圈子“调音”,所以汤姆十分清楚我们需要什么。

这个祭坛,连同它的一些基督徒配备,可能会让有些人感到困惑,(因为)他们认为新时代信息需要一个新时代通灵管道。然而,对我而言却不是这样的,除非一个人把耶稣基督本身也视为一个新时代的通灵管道。我从幼时在摇篮以来就是圣公会的教徒,并且一生都持续参加圣公会教会。Ra群体与这些深植于我内心的偏好一同工作,对我来说,这是这个独特来源的显著特征。借由让这些圣物摆置在我的附近,我感觉到被爱、被接纳,并被珍惜。在这整个通讯过程中,这些器具就仿佛是一个恒常的祝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