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19

原文片段:32.1

吉姆:这些年来,许多人曾写信给我们描述他们所称为的的超心灵攻击,并且询问如何保护自己免于伤害。似乎一个人不需要执行任何繁复的仪式或召唤任何大联盟级的荷光者前来协助。Ra描述的做法非常简单,任何人都做得到,并且足以在任何情况提供必要的保护。

卡拉:当下次生日到来,我将是54岁,随着年岁的增长,我越来越深信我们的道途总是在于献出赞美与感恩,不管什么事物朝我们迎面而来,不管我们以人类观点会怎么想。在好时光要这么做是容易的,但当麻烦迎面而来时,真的需要一些对于纪律的坚持,来训练心智不会因此退缩。无论如何,我鼓励每一个人保持那份耐心的强韧——不管发生什么,拒绝怀疑造物者。一旦我们十分清楚这个事实,也就是我们在造物者的双手与心胸中总是安全的,这个过程就变得容易一些。但这个工作绝无法被完全地做完,因为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失败而无法为光做见证,于是这在我们命运的样式中造成混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