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13

原文片段:24.18-20

吉姆:以下信息提到美国幽浮(UFO)界最广为流传的两个事件。首先是臆测德怀特·艾森豪威尔总统与外星人曾经会面,据说地点在加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由一些资深的军方幕僚们一起陪同艾森豪威尔总统与会,时间是1954年二月。第二个事件是罗斯威尔的UFO坠毁事故,据说有个外星驾驶员死在里头。有进一步的传言指出外星人的尸体被存放在位于俄亥俄州的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第十八号库房。再一次,我们遭遇到一种诱惑,就是去追寻一些表面上极度有趣的,但实际上只会带来一点点、甚至不会带来能够协助我们在心智、身体或灵性上进化的信息。而且我们可能会失去Ra接触,因为Ra的“窄波段通讯”仅仅聚焦于协助我们的进化,而不在于揭露那些短暂的复杂性——关于在这幻象中,各个群体是怎样玩游戏的。

卡拉:我在1962年加入唐的工作,以帮助他组成初始的冥想团体,该团体随后成长为爱/光研究中心。那时有盛传好几个谣言,例如根据推测,我们的政府知道所有关于UFO的事情,并且与UFO有过接触。也有一些被指称的阴谋论——各式各样的新闻源头警告大众关于这些阴谋。直到今天都持续有稳定的消息来源提到各式各样的预言、末日警告等等。唯一有改变的就是世界末日的日期,这些消息通常都预言在未来的两三年内会有末日或者大灾难。 并不是我不相信UFO有跟我们政府沟通,他们确实可能有这样的沟通,当然他们已经在这边了;一些有降落痕迹的事件本身就证明了有某样[在地面上烙下一些压痕的]东西在造访我们,并且有许多目击者和被(外星人)劫持的人提供了证词,创造出一幅人类与外星人接触的详细画面,这是无可否认的。只是我认为UFO实体们真正要带给我们的宝藏是那些属于灵性的,而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不管UFO的物质实相是什么,也不管我们的政府在做些什么,这些都是短暂世界图画的一部分,这个厚重幻象的一部分而已。但是那些有形而上品质的讯息,即使过了一万年,它们也不会过时,它们的意义也不会变得更少。所以,当人们问我这类闹剧性的问题时,我倾向于以一种重新定向——即从现象回到形而上的真理——的方式来回应他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