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11

原文片段:22.1-2

吉姆:第二十二场集会中的个人资料大部分无需多做说明。Ra在此提到与卡拉相关的祈祷是指圣方济各祷文(Prayer of St. Francis);从1974年起,卡拉就以此作为她个人调频的机制。该祷文进一步精炼由支援小组完成的调频,并且在任何一场集会开始之前总是在(她)心里被祈祷,不管是出神或心电感应式通灵。

在这个片断中,Ra在第二个回答中提到的限制指的是卡拉的风湿性关节炎,这很明显是她在投生之前就决定了,为了给她的冥想式工作提供一个内在的焦点,而不是允许她很轻易地有外在的表达,因为这样子可能会消散她内在的专注程度。因此,即使治疗者尽最佳的努力,并不是所有的残障或失能者都可以被治愈。当这样的残障并不回应任何的治疗努力时,一个人可以开始考虑由这残障所开启的的学习与服务机会。Ra甚至在最后一句提到,卡拉若能接纳她的残障和限制,她就可以减缓痛苦的程度;她因为这些症状受苦许久。

卡拉:四处走动都会闻到芳香却不知道它的来源真是个独特的奇异感觉。在我看来,经过这段时间,我变得越来越敏感,越来越没有与我的人类身份共振。恒常地失去重量更增添这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感觉。直到今天,我持续拥有一个十分敏感的肉身戴具。无论如何,我先前微小的身体已经开始长大,从衣服尺码可以看出来,从青少年装的5/8到现在的14/16,并且跟我在Ra接触期间最轻的重量相比,体重几乎增加了一倍。只是为了(让你)有个感觉,对于哪个范围对我而言是“正常的”:过去我的体重年复一年地处在115到128磅之间。我在这个重量上看起来相常正常。去感受我曾有过的不同体重,去与一个或多或少比较沉重的载具一起生活,这是有趣的。当一个人变得比较重的时候,自己会觉得比较强壮。我很惊讶地发现这点,我本来以为,当一个人的体重比较轻的时候,他会感觉自己的身材比较强健和有活力。这也使我比较容易理解为什么我们美国人总是让自己吃得那么多,吃到发胖,因为那感觉很好!不过,你可能会怀疑这对于长寿并没有帮助!

我投生前的选择使我的身体受到局限,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欣赏这个选择。无法去做我专精的工作是很令人沮丧的。我很热爱做一个图书馆管理员,我享受为唐做研究的感觉。当我没办法再以这些方式工作的时候,我真的深深感到困惑,不只是一点点不高兴。然而,那静默的岁月教导我许多东西。我学会了敞开我的心,即使我的身体在不断恶化;我找到了希望与信心,即使身体状况变得越来越糟糕。在唐死去之后,我几乎快要濒临死亡。到了1992年,我终于能够把我的小船转向,我感觉到死神的魔掌逐渐地松开,逐渐地放下。

我目前活在一个勉强可工作的肉身载具中。每天吃不下七种药物,我走在剃刀边缘,介于做太多与做不够之间。但有一件事从未改变,即我献身于帮助这个星球上的流浪者。在我帮助那些在灵性道路上遭遇困难的人们时,我过往所学的各种技能都重新派上用场,所以我终于感觉自己十分有用。但我知道,我们每个人并不是以我们做什么或说什么,而是以我们存在的品质,乃最为有用。

发表评论